close

   「我出門囉!」早上準時8點鐘,我背著我的書包到圖書館報到,

其實它沒那麼早開,我本來打算去麥當勞混一下,找幾個同學打牌

,好死不死今明兩天是基測,同學在陪考,不過也沒差,照樣可以開桌。

「嘿!有三個人囉!可以打牌了!小黑你有帶牌吧!」我很興奮的問。

﹛有阿!生活必需品ㄝ!﹜那時候他在玩手機遊戲。

「玩什麼挖溝麻將!」我看到他在玩什麼了,他打的很認真,不過一直被糊牌。

『哈囉~』綠茶走了過來,打了聲招呼。

「嗨!妳要不要打牌?」我劈頭第一句話就問,可見我今天真的是來混的,牌不玩到爛掉,就不去圖書館讀書。

『不了,我這幾天打了好久的牌囉!而且是麻將喔!撲克牌?沒興趣了!』

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後來我們還是在玩吹牛。

天氣好熱,手上握著的牌都要溶化了。

﹛我牛吃草,四個字怎樣拼會比較順?﹜歐伊突然問了一句。

﹛我牛吃草?﹜小黑邊玩手機邊回答。

﹛錯!我直接公佈答案,答案是牛吃草。﹜

﹛阿我咧?﹜小黑說的好順喔。

﹛你吃大便阿!﹜歐伊回答了,雖然這個答案很噁心,不過我覺得很有梗。

後來他們找了人要去逛一中街,我不是很有興趣,看來不在那裡打混的人,就喜歡這樣逛街。

現在我去那裡頂多就是逛逛捷比,最近我還不小心買了"狼與辛香料"(不小心?)。

下午的時光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圖書館度過。

剩3天要補考,現在剛好翻出昨天晚上借到的數學課本,有點想哭。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4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